close


 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F8uR6Z6KLc  由此連結 頻寬較易於觀賞


 


這是 Jobs 在畢業典禮演說的實況


從他生母對他的期望談起


由進入大學  而後離開體制內的學習


開始一段自我學習的道路


值得陷於文憑主義追求迷思的我們


 


一起分享



並且對''''學習''''有一番新的省思


 






lovemayday 1232008/07/23 21:30 回應



來我無名看版主回覆~~



感謝老人分享,讀完之後非常非常感動。





每天踏進雅典教室都覺得很神奇, 



我在想


如果我那時候術科沒有考不好


還會不會有現在這樣的機會。

「機緣」老人那時候是這樣說的,



不好意思        小孩真的都不聽老人的話(笑)

我那時候覺得「機緣」只是安慰。



才過幾個月,我現在卻變得深信不疑。



你沒辦法預見這些點滴如何聯繫,唯有透過回



顧,可以看出彼此關聯。」



  You can't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;

     you can only connect them looking backwards.



 


有人說我的網誌很嚴肅,很難回應=



哪有!!我只是比較有深度一點罷了(大笑XD


 


回應(2)







lovemayday 1232008/07/30 23:41 回應


 


再過一陣子將領到我人生中第一份可觀的薪資


(其實是兩份加起來),我想花一部分的鈔票們買下深具意義且


能典藏的東西來紀念這個青澀的一十八還有我的社會初體驗!





煩請老人閒閒沒事時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值得我掏錢。

根據我那個玩攝影的阿兄的意見,傳統底片像機是目前清單中的第一名,攝影將是大學的新遊戲。


哈,閒閒沒事再想就好了,這也不是什麼急事,想不出來也沒關係,我覺得我買像機的可能性頗高。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land3605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