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除夕時,到鍾老師家拜年,老師神秘兮兮的給我一個信封說:


 


「這是給你的」。


 


………該不會是壓歲錢吧。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拆開來看:是兩張照片,


 


原來是下午來老師家的何慧芬老師轉交的。


 


這塗鴉承蒙老師不棄,前後在老師家鐵門待了很久。


 



 


 


據老師說:有一陣子還成了碧潭邊一種特殊的地標:


 


 


類似----「停車場前面那個很藝術的鐵門」----


 


---「怪怪的鐵門前集合」---


 


  在菜市場遇到友人:「你家的鐵門很特別」


 


 


「那怪怪鐵門是你家哦」等等話語。


 


 


 


後來,鐵門壞掉,必須拆除,另一位負責新大門工程的學弟也在


 


拆除前幫我-----的鐵門---留影。前前後後說了好幾年,大家都說要


 


給我照片,結果不了了之。


 


 


記得那時慣例是大家農曆年前到老師家打掃,誰知我的屆數太


 


大,年老力衰,只好分配我去給鐵門噴漆。老師只輕鬆交代說:


 


「隨便噴,要好看一點」「記得噴車庫兩個字」


 


 


還讓另位學弟NANI作伴相助,這一噴,噴了大概不到一小時。


 


 


中間老師還來看看進度---------「怪怪的」


 


 


挖!老人家不太滿意。


 


 


可這是臨時交代的差事啊,又沒畫草稿,事前也沒構思,噴漆罐


 


也是隨機買的,和NANI學弟兩人抓頭想想-----有啦!!!!再加上一些


 


花草樹葉,拉出正負虛實的空間,再請老師看看吧,壓力簡直比


 


以前在學校請老師看畫還大,一起受審的NANI


 


現今已經在長榮大學任教了。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「好,吃飯吧」


 


 


 


鬆了口氣,老師說可以去吃飯了


 


 


 


算算作品當時的時間,那我也算台灣早期塗鴉的先驅啦!!!!哈哈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land3605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